Finneeeeeee

台风过境

台风过境


明明才下午四点,天却已经彻底暗了下来,但又不至于黑。雨重重地落下来,电闪雷鸣,直压得人喘不过气,无来由的压抑。


正是夏休期,度假旅游回家,该走的都走了,训练室里只剩下叶修和莫凡。常年不打开的窗户此时却开着,风透进来,终于不再那么闷。叶修索性不玩电脑了,整个靠在椅子上看着窗外,又看了看莫凡。


上个星期某天晚上叶修趁着莫凡喝多了,又趁着自己也有醉意,便不管莫凡推搡踢踏,强上了莫凡,而再往前推一个月,则是叶修和莫凡告白,不管不顾地亲了莫凡。叶修承认,在和莫凡有关的感情问题上,他处理得太草率,又太冲动了,但那人在自己的脑子里走来走去,叶修真的忍不住。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被诱惑。


莫凡感受到叶修的目光,抬头瞪了叶修一眼,继续练习。叶修苦笑。


“走吧,回上林苑,都这会了。”叶修拍了拍莫凡的肩膀,便去关窗户整理东西。莫凡面无表情并不表示他无动于衷,只是面无表情可以掩盖过很多麻烦,可以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就像那天早晨,莫凡也什么都没说,沉默着穿好衣服便出去了。你可以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过,莫凡。


回到了上林苑,整幢大房子里空空的反而有些落寞。

叶修问:“饿了么?我来下面。”

莫凡什么也没说,只是默默跟着叶修来到了厨房。

叶修笑:”我很早就一个人出来,虽然有苏沐橙在,苏沐秋也会做东西吃,但哥我的厨艺也不是盖的,平时不露出来,怕那群狗崽子天天缠着我做饭,不过你应该不会说出去...“

叶修看了看冰箱,嗯...食材很多啊,不过自己很久没下过厨了...话既然吹了出去,还是保险点,做碗鸡蛋面吧→叶修你够了!


叶修拿出几个蛋来开始搅蛋,手速放在那里,又系着家居的围裙,厨房暖暖的灯照下来,一时无言,莫凡坐在一边,却觉得很温馨。怎么会突然有家的感觉。莫凡看着叶修搅蛋的时候认真的脸,突然想起那天晚上,他好像也是这么认真地一边吻自己,一边说“莫凡,我爱你。”心里面突然汹涌起来,客厅的落地窗外风雨如旧,但这一室的温暖,却包拢了莫凡全身:自己原先很不喜欢台风天,但现在有这个家伙在身边,好像,也不是那么讨厌了。


叶修的鸡蛋面果然很成功,卖相也很好,叶修不用问莫凡就知道自己厨艺果然是屌炸天级别的,看这小子埋头吃面那饿劲就知道了(...)


吃完面,莫凡默默地把碗洗了,叶修靠在一边的冰箱上吸烟,脑子里理理思路准备跟莫凡把事儿都说说清楚。莫凡洗完碗,走到了客厅的沙发上坐下来,开了落地灯,随手拿了本电竞杂志看。叶修慢慢地跟着莫凡,在他身旁坐下来。


雨打在玻璃上声音响个不停,风也很大,感觉随时都会把玻璃吹碎了一般,突然一道闪电照亮了莫凡的脸,又暗了下来,紧接着是不断的雷声。今年的台风比起去年来,好像更猛烈了些,呆在空空的房子里,穷生出一股子末日苍凉来,还好身边是莫凡,眼里也是莫凡,宠辱不惊的莫凡,看着就是让人心安。


叶修把烟熄了。


“莫凡...”

叶修酝酿了半天的话出口却发现嗓音哑了,立刻咳了咳,脸也有点红,刚刚那种哑哑的声音,也是叫着莫凡的名字,却是在那天晚上情盛的时候,压在莫凡身上低低地喊着。当时叶修已经整个进入了莫凡的身体。


莫凡脸也有点红。


“莫凡,那天晚上,是我不对,我太错了,我酒后乱性,我就一人渣,我就一人渣中的败类。但...莫凡,我应该,也有一些优点的吧...以前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我只想要赢比赛,我只想着怎么样才能赢比赛,但...自从对你有感觉后,我却突然开始想,我有什么好,能够喜欢你,能够让你喜欢我。”

“仔细想想,好像还真没什么呢。”叶修苦笑。


“但我还是喜欢你,就算你不喜欢我,但我还是喜欢你,我喜欢得无法克制,喜欢是放肆,但爱就是克制。对吧,莫凡。我曾经无法克制自己,但以后,我会努力克制,你不喜欢的事,我就不做。”


“莫凡,能不能和我交往...”


这是叶修能说的,最骚包,却也是,最低姿态的话,爱一个人就会不自觉地自卑,觉得自己不够好,怕对方不喜欢自己,患得患失,只教人折磨。


又是沉默,叶修以为又要这样以沉默告终的时候,莫凡的手却轻轻地放在了自己不经意间紧紧抓着膝盖的手背上。他的手冰冰凉凉,干干净净,却温温暖暖。叶修心里一颤,抬眼看莫凡。对方被看得不行了,手想收回去,却被叶修紧紧抓住,顺带着转换姿势一把坐在了莫凡的腿上,双手压着沙发背禁锢着莫凡,但眼里却满是笑意,没有任何别的意思,只是由心而发的开心。


怎么像个孩子。


莫凡也笑了,眼中光芒渐渐凝聚,然后闭上眼睛,吻上叶修。

是因为姿势正合适?还是叶修的脸离自己太近?还是他笑起来真的很好看?还是莫凡,真的心动了。这个吻,没有经过任何思考。


叶修抓住机会,不断加深这个吻。台风愈演愈烈,好像随时,世界就会毁灭了一样,叶修这一次,吻得坚定而灼热。



 @写爽就end 接下来就靠你了!




评论(5)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