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neeeeeee

上次那篇回到lo 八月五号写的 今天过后就是九月五号了

现在是回学校的第五个夜晚 还没开课 每天都是睡到自然醒 白天画了一天的图 把A1板架在桌子和椅子上 然后几乎九十度弯着腰描图 emmm 以前画大作业也没有出现 哇腰好疼眼睛好累必须要休息一下才行 这种想法 大概是经年累月身体扛不住了吧 喂我还是个大学生啊(ಥ_ಥ)

晚上大概八九点歇下了 竟有些困倦 前几日都是十二点左右才入睡 今天这么早睡觉不是我的风格啊 但手头上也没紧要的事 也真的累 不想忙组织里的事 也不想看马男和老友记 emmm 想要看一些治愈人的电影 然后就看了朱诺

电影真的是 非常 非常好看啊!

女主角够酷 又好温柔 脑子也很清醒 女主的家人闺蜜 包括蠢蠢的男朋友也看起来很萌诶 大概是跟着女主角的视角 "两只丑八怪相爱也会变得可爱啊"女主和寄养家庭的男人互动的时候有点不舒服 不过后来结局又足够好 寄养家庭的妈妈太漂亮啦!尤其笑颜>3<

电影金句很多 主人公虽然只有十六岁 但她对于爱情的思考与决定 都让我 万千思绪 想要诉说了

写 回到lo正值 一时气恼和男朋友说分手后的几天 后来又和好 然后现在 又处在边缘时期 不过是异地的两个月暑假 而且我们也有见面 但本来完好的感情 到现在 暑假还没结束 我已经在足够冷静和认真地思考 我和他 是否有继续走下去的必要了

好像有点负能量啊

电影里关于 两个相爱的人能否永远相爱 进行了讨论 而这一点 同样也困扰着我 分分合合 大概是第一次谈恋爱 真的很难放下 但开始的热情 似乎总会随着时间淡却 我却贪心 觉得淡却 乃至吵架 就是不爱了吧

至少没那么爱了

冷战的状态已经持续了一周多 而吵架的状态已经月余 与其说是冷战 两人其实已经谈妥了分手 还是需要见面 郑重分个手啊

买了一盆叫做小仙女的盆栽 回学校后又网购了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  桌上放了一个圆形旋转的亚克力收纳盒后 加上两盆盆栽 一个仓鼠笼子 暖暖的灯光放下来 加上电脑 显得拥挤又温馨 已经好好照看这个突然来到我生活的仓鼠有大半年  每天躺在笼子里睡大觉 真是让人有成就感和安心啊 买了电饭煲 已经煮了两回 银耳莲子百合红枣羹 室友们一人两碗还不够 姨母般微笑:)

我一直以为我足够温柔

我只是想要有人 能够霸道地爱我

好啦 晚安

下次 我争取跟你们讲些有趣的事(ง •̀_•́)ง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