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neeeeeee

回到lo

看了看最后一篇文章的发表日期
2014-08-18

原来有三年了?

大概是高二的时候入了全职高手的坑/然后在lo里写了好多羞耻的文/现在回去看看有些字眼真是没眼看/后面和初三喜欢的男生在高三最后一个学期开始了一段恋情/没能挨到见面就在高考结束的暑假分手了/那个暑假和最要好的朋友们去了成都旅行/又上了两个月的素描和水粉课/然后在杭州读建筑学/开始了我忙碌又充实的大学生活

进入大学后的第一个圣诞节附近和认识了不过六天的同系学长在一起了/接着开始了和他的分分合合之旅/可以说是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谈恋爱/付出很多/陷入爱情漩涡也渐渐情绪不被自我掌控/我原来以为我是个酷女孩呢(摊手)

这次也是因为情绪删了他/受不了自己反复在微博上看他本来也没几条的动态/也受不了这样在爱情里的自己/准备收手了/于是又回到lo

QQ和微信充斥着各个阶段的老师同学和亲友 微博也已经是是非之地 现实中的朋友太多 已经没法展现真实的我的情绪 只有lo 还可以让我做自己

原来是个全职高手同人文博主 喜欢的通常也是撸猫日常 和你们交代了这三年我的行踪 感谢lo上陆陆续续还有小可爱来喜欢甚至评论我的文 还没有准备好重新下笔写文 以后推送的内容应该都是我的生活日常或者我的乱七八糟的情绪杂谈 我是一个啰里啰嗦 软弱并且容易心软 冲动又倔强 又有极强少女心的抠脚怪阿姨 嘻嘻 未来 还请多多指教❤❤❤

2017-08-05

评论(2)

热度(1)